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网络电视客户端更新通告

发布日期:2006-05-26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网络中心

敬告广大用户:
  新的客户端可以同时提供【组播】和【单播】方式。默认的情况下会优先使用组播方式,如果组播方式不能收看,请手工点选旁边的TCP连接,以单播方式收看。

  由于部分楼宇老网络设备不支持组播,因此还不能观看组播节目,但可以收看单播节目(TCP模式)!这部分楼宇问题我们将分期逐步解决。

  使用方法:1、首先下载以下三个软件,并按顺序安装。

DirectX9
由微软公司开发的用途广泛的API,提供了一整套的多媒体接口方案。
 

媒体播放器
服务器版本:3.0    本机版本:3.0
媒体播放器可单独作为播放器使用,该播放器能够播放大部分类型的视频文件。
 

节目浏览器
服务器版本:3.0    本机版本:3.0
节目浏览器具有浏览、添加、管理、搜索节目等功能。
 

  2、打开已安装的节目浏览器,宿主服务器地址填入210.27.80.140guest用户登陆,用户名:guest    口令为空,点击连接,成功登陆后选导航栏中的直播频道,好了,从列表中选你喜欢的节目欣赏吧!!

 

 

                    网络中心
                    二○○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