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同一首歌》网络电视收看说明

发布日期:2007-07-26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网络中心

敬告我校广大师生:

  7月27日,《同一首歌》将在我校北校区体育场举行大型文艺演出,杨凌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为了方便广大师生观看节目,校园网网络电视将转播杨凌电视台的节目。网上直播收看方法:

1、参见网络中心收看IPTV的方法(点击查看方法)。安装相关收看软件。

2、打开已安装的节目浏览器或直接点击以下链接:http://210.27.80.140/mod/ReBroadcast.asp),宿主服务器地址填入210.27.80.140;用guest用户登陆,用户名:guest 口令为空,点击连接,成功登陆后选导航栏中的转播频道/直播频道,从列表中选“杨凌电视台”进行收看。

 

注意事项:如果在转播频道直接点击接收转播不能正常收看的用户,请点击详细信息,选择TCP方式收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二○○七年七月二六日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