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邮件服务器升级维护通知

发布日期:2006-04-20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网络中心

敬告校园网用户:
  由于现有邮件系统需要扩容和更换升级,现定于4月20日晚20:00至22:00进行升级维护,届时邮件系统服务会有中断,敬请谅解。

  升级后新系统免费对我校教职工和学生全面开放,用户可以在网上自注册,注册网址http://mail.nwsuaf.edu.cn,注册后可持证件(参照注册服务说明)到网络中心审核开通;新邮件系统为大家提供每人500M的邮箱空间,邮件附件最大支持50M。新系统与旧系统用户名、口令不变,使用方式相同。

  在旧系统上保存的信件会转移到新系统上;使用存储的用户可以到http://210.27.80.93去下载下您保存的文件,旧系统会保存一个月。

  升级后使用邮件系统有问题的用户请与网络中心联系,电话87082233。

                    网络中心
                    二○○六年四月二十日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