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食品楼与水科所网络割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校园网用户:

网教中心计划于2022年7月12日(周二)09:00至18:00对北校区食品大楼,7月14日(周四)09:00至18:00对水科所校区进行有线网络割接割接期间本楼宇校园有线网、无线网、门禁、网络打印机等应用将不能正常使用。

原锐捷客户端认证用户及无线网预计于割接当日14:30前恢复,割接后,原锐捷认证客户端将不再使用,用户需通过网页( https://portal.nwafu.edu.cn)认证上网,用户账号和密码保持不变。网络打印机、门禁等其他静态地址终端必须修改网络配置后方可使用,网教中心将会陆续电话通知用户新分配的静态地址,请各用户提前更换地址,确保相应终端能够正常使用。

请有关单位及个人提前做好应急准备,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上网问题请查看“校园网用户指南”https://guide.nic.nwafu.edu.cn/faq,或联系87082016(办公电话),15929654166(报修电话)。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7月8日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