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FTP2文件上传下载说明

发布日期:2007-06-12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网络中心

为了使FTP能更好、更方便地为校园网内的广大同学和教工服务,特制定以下规则,期望您的理解和支持!

如果您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提出!但请不要根据个人好恶只说空话!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FTP是校内开放空间,是公共服务器,任何校园网用户都可自由上传下载,管理员只是定期将大家上传的文件进行归类和整理。

管理员不需要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观看每部电影、电视剧或试玩每个游戏!

 

由于FTP空间有限,所以不可能长期大量的保留很多影片,所以会每三个月视空间使用情况对已上传的资料进行清理和删除

删除的原则主要是根据其是否符合上传格式要求、存放的时间、影片质量及下载量、下载者的反馈信息、在线点播中是否有相同影片等而定!

Movie目录内的电视剧及电影,只有经典剧目将转移至在线点播予以保留

其余的影片将视空间使用情况定期清理,请及时关注系统通知并做好备份


注意!:


所有上传资料都必须放置在按规定格式命名的文件夹中!

上传前请先确定FTP中是否已经有重复资料!

求助资料前请先在FTP里仔细搜索,确定没有后再求助!

请勿上传与目录要求不符的资料,否则删除无怪!

软件请上传到ftp.nwsuaf.edu.cn/incoming目录!

严禁上传色情、暴力、反动等不良资料,否则后果自负!

严禁出现“新建文件夹”、“新建文本文档”及其它不知所云的文件夹及文件,否则一律删除!

请及时关注系统通知!

 


说明!:

FTP2共设置Book、Game、Movie和Temp四个目录


1、Book目录

本目录主要用于存放各个专业学科的学习资料

所有资料必须放置在按规定格式命名的文件夹中

软件请上传到ftp.nwsuaf.edu.cn/incoming目录!

文件夹命名规则如下:[资料类型]资料名称[其他介绍]


2、Game目录

本目录主要用于存放游戏及其它相关资料,包括单机、网游及其它类型游戏和游戏工具等

所有游戏都必须放置在按规定格式命名的文件夹中

文件夹命名规则如下:[游戏类型]游戏名称[其他介绍]


3、Movie目录

本目录主要用于存放影视节目及其它相关类型文件

所有文件都必须放置在按规定格式命名的文件夹中

目前只可向【影片上传区】和【电视剧上传区】进行上传

请在上传完整后在上传文件夹内予以说明,方便管理员将其整理后移至相应目录!!!

文件夹命名规则如下:[地区][类型]名称[其他介绍]

注意!:

由于空间有限,目录内的影片,每三个月进行清理,只有经典剧目将转移至在线点播予以保留


4、Temp目录

本目录供用户临时中转或交流文件之用,定期清空

如资料确需较长时间保留,请予以说明!

注意!:请慎重上传照片等私人资料!注意保护个人隐私!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