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罗军副校长在信息化处调研部署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张钰婷 来源:

         210日上午,罗军副校长在信息化管理处调研,听取了信息化管理处关于学校202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和“数字化转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如何加快和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研讨。

image.png

  信息化管理处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王西军副处长简要汇报了“数字化转型”项目重点任务落实以及“一网通办”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罗军认真听取了汇报,就关注的事项和重要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交流,表示今年我校实施信息化战略进入关键阶段,信息化管理处作为牵头部门付出辛苦的努力,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对此表示感谢,对后期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一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特别是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将网络安全落实到项目化项目规划、建设和运维的全生命周期,努力建设安全、清朗的网络空间。

二是“数字化转型”项目工作前期准备充分,组织认真,工作细致,按计划加紧推进实施,信息化处要加强检查和技术指导,及时协调实施过程出现的问题。

二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管理改革方面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一张表的功能、提高高算平台管理水平、促进教育教学和信息化融合,切实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进程。

四是“一网通办” 新功能尽快上线试运行,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始终以师生为中心,真正达到方便师生、提高效能的目标,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便捷高效。

五要继续推进智慧校园无线网建设,加强校企联合,与运营商积极沟通、协商、合作打造高效、便捷的校园运维体系。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