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开展新型书写板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徐美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暑假南校区1号楼即将进行装修改造。部分教师反映8号教学楼玻璃书写板存在反光,书写打滑、字迹不清晰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经网教中心多方调查,找到了目前已在交大创新港、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安装使用了的搪瓷书写板。

323日下午,在数字化楼216室,来自各学院的20多名一线教师对比了玻璃书写板和搪瓷书写板的书写效果。

       同时,对比3款新型EPSON短焦投影的使用效果。

短焦投影.jpg

通过体验,搪瓷书写板书写流畅、反光度可接受、字迹清晰、书写效果良好,教师们对新型的搪瓷书写板的效果非常认可。同时解决了部分教师在使用智慧教室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通过活动增加了与教师的沟通,了解了教师的真正需求,为后续教室改造提供了可靠的选型依据。




作者:徐美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