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麦田PT简介

发布日期:2012-12-26  作者: 来源:

 麦田PT-自由分享您的快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免费IPv6资源分享平台
PTPrivate Tracker)下载其实也是BT下载的一种,在有限的范围内,下载的用户基本都可以达到自己带宽的上限。PT下载还通过论坛制度的约束机制将BT的设计理念现实化,真正让用户做到下载的过程中努力上传。因此,PT下载的速度很快,能够让用户带宽得到最大程度的使用,而且种子时效长。
麦田PThttp://pt.nwsuaf6.edu.cn)创建于2010.9.28,是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办,西农学生自主创建与管理的Private BT资源下载分享平台。目前网站汇集最新最热的电影、剧集、纪录片、体育赛事、音乐、学习资料等各种资源,为您提供各种经典、清晰的高品质资源,让您不会再为寻找烦忧!
在这里,
★★无流量之忧:
麦田PT,基于IPv6,使用过程中不会耗费校园网流量,在这里只需要尽情分享与下载。
★★资源丰富:
最新电影剧集动漫纪录片…经典综艺音乐软件学习文档…麦田让寻找和收获变得简单。
★★分享更快捷,获取更简单:
麦田PT是优秀便捷的资源分享与交流平台,你可以在这里有效与快速的分享您的学习资料、电影、电视剧、音乐等珍藏资源及您的一份快乐。同时您也可以获取更多最新最快的优质资源。
★★速度超乎想象:
IPv6百兆上行及下行带宽,下载速度达10M/s不是虚幻。
麦田PT是你抛弃迅雷,FTP的充要条件!你再也不用担心流量和找不到资源了,So easy
 
Tips
IPv6 IPv6是不断发展和完善的下一代IP协议。
CNGI:中国下一代互联网(China's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示范工程。其主要目的是搭建下一代互联网的试验平台。
 
麦田PT∈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http://pt.nwsuaf6.edu.cn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