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信息化管理处支部赴火地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张钰婷 信朝霞 来源:信息化管理处

2022528日,信息化管理处全体职工前往火地塘林场开展“相约大美秦岭 飞扬网信风采”的主题党日活动

场站管理处处长何雨浩同志对信息化管理处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林场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生态保护等方面对来访的同志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信息化管理处职工通过参观、交谈了解到扎根林场的干部职工的基本工作、生活情况,由衷地钦佩林场职工们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甘于寂寞、不辞劳苦、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

image.png

活动当天,信息化管理处全体职工还前往平河梁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环境优美,树木种类繁多、高山草甸翠绿如毯、蓝天澄澈、白云飘逸。支部号召广大职工开展公益活动,对散落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并带下山。

image.png

随后,技术人员对火地塘新建1号学生宿舍楼网络设备进行配置调试,重新规划光纤线路,对火地塘无线网络整体升级改造室外实习场所火地沟进行网络覆盖调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对确保中华民族长盛不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场站人”为火地塘建设、为学校发展扎根基层、坚守深山、甘于吃苦、乐于奉献。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网信人”服务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中。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