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信息化管理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信朝霞 来源:信息化管理处

2023年3月17日,信息化管理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王西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邀请贾俊刚老师宣讲校党代会精神,邀请马院杨鹏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组织职工赴火地塘林场参观学习,观影《我的父亲焦裕禄》等;在疫情期间,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在疫情值守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动员并发展部门骨干力量和年轻同志积极加入党组织,全年有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一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同时还吸收两名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断给支部注入活力。

zzshh.png

会上,同志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找自己在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努力改进的方式方法。支部采取无记名测评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对年度民主测评优秀的同志予以表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其他党员也能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工作能力、责任心与服务质量,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