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网教党支部:树立制度自信,守牢网络安全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 来源:

  4月15日下午,网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政治学习,处长韩苏建作为党外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在线学习了李晓娥教授《从中国之治看中国之——世界疫情发展与中国之制为世界作出重大贡献》的公开课。李晓娥通过对疫情大考中“西方之乱”与“中国之制”对比分析,解读了中国之所以在抗疫情中创造奇迹、为世界做出巨大贡献、提供宝贵经验等成功密码,根本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随后,张晓丽老师以“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学习理解总书记网络安全观”为题,从把握好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与国家主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网络安全与法治、网络安全与人民、网络安全与国际社会等 6个方面的关系,对于正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做了学习辅导。

  最后,支部书记王西军通报了网教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支部政治学习和各项活动,在中心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委和各小组要加强组织,增强学习工作成效,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工作氛围。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