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上级文件

关于机关党建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7  作者: 来源:

机关所属各党支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工作开展,现将近期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在部门网站开设 “支部工作”栏目,可包括理论学习、支部活动、“三会一课”、学习材料、学习交流等子栏目,以此加强交流,促进学习,营造良好氛围。机关党委将于12月份对栏目开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将开设“支部工作”栏目作为支部工作考核的一项内容。
      2.机关党委将于11月对2017年以来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进行全面检查,并按照支部党员人数5%的比例抽查党员学习笔记,检查内容见附件,具体检查时间将会提前通知各支部。

      附件:《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检查情况统计表》及《党员学习笔记检查情况统计表》


                                                     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6日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