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上级文件

关于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的通知

 2012年12月17日

发布日期:2012-12-17  作者: 来源: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校特邀请著名党建研究专家、《红旗》出版社原副总编、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研究员黄苇町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时间:12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参会人员:
  1.在校的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通知)
  2.各学院(系、部、所)、处(室)、直附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各单位负责通知)
  3.思政部无课教师;(思政部负责通知)
  4.全体学生辅导员。(学工部负责通知)
  报告会采用一卡通签到,请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并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报告会。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2年12月17日
      【报告人简介】
  黄苇町,湖南省华容县人,1947年生于山西省泽州县周村镇苇町村,《红旗》出版社原副总编,现任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研究员,是我国著名党建研究专家、经济学家、反腐理论研究专家,曾以《苏共亡党十年祭》一书轰动国内外。
  主要著作有《苏共亡党十年祭》、《苏共亡党二十年祭》、《当代中国的消费之谜》、《中国的隐形经济》、《厚望》、《世上有真情》、《失落的尊严——惩腐备忘录》;其中《中国的隐形经济》等三种专著,已被译成英、德、日、韩等多种文本在国外出版发行。曾被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聘为经济问题咨询专家,被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和监察部聘为中国廉政建设专家咨询组成员,多次应邀出国讲学。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