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李雨冲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5下午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西军主持,信息化管理处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师生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与责任”、“开展自查自纠问题整改,提升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壮大党员队伍,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信息化高效服务师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六个方面作了报告

随后,支部书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检视情况。分别从对照自查和检视情况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深刻剖析我处在党史学习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原因,梳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措施。

之后与会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剖析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收获感悟发言对照党史学习目标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的差距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整改承诺

最后,支部对每位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能够学以致用,面对新形势下高校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增强创新意识,更好的服务师生。


作者:李雨冲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