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微信、QQ登录方式正式开放通知

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微信、QQ登录方式正式开放通知

来源: | 作者:李嵩 | 发布日期:2018-12-24 | 阅读次数:

广大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大家登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提高我校广大师生办公及信息查询效率,网络中心经过积极协调和测试,使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正式支持微信与QQ第三方登录认证,即日起正式开放大家使用。

  校内用户在首次使用第三方登录方式时只需绑定学工号,在以后使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时即可扫码登录。大家可以根据使用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登录方式。

  一、微信登录方式说明

  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综合服务平台(https://ehall.nwafu.edu.cn),点击页面中间或页面右上角的登录按钮。

  随后,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页面,默认是学工号和密码登录的方式,点击如图“联合登录”的按钮。

    

  然后,点击“微信登录”,出现微信登录的二维码,打开手机微信App,点击“发现”——“扫一扫”,扫码后在手机上点击“确认登录”,如下图所示。

                  

  如果是已经认证过的用户,会直接跳转登录,如果是首次采用微信扫码方式登录的用户,会要求进行学工号的绑定验证。如图所示,输入学工号及密码,绑定登录即可跳转到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首页,之后再用微信扫码登录时便无需再绑定验证。

    

  二、QQ登录方式说明

  在选择登录方式时,选择联合登录中的“QQ登录”,如图可以选择用手机QQ扫码登录,也可以点击电脑上已经登录的QQ账号头像登录,也可以选择下方“帐号密码登录”。

    

  以扫码登录为例,使用手机QQ(或手机TIM),点击右上角“+”——“扫一扫”,扫描上图中二维码,点击允许登录进行授权。

                  

    

  如果是已经认证过的用户,会直接跳转登录,如果是首次采用QQ方式登录的用户,会要求进行学工号的绑定验证(同微信,绑定方法请参照微信登录方式)。绑定学工信息后再使用QQ方式登录时便无需再绑定验证即可直接登录。

  三、技术支持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87082589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12月24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