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离校系统投入运行

我校数字离校系统投入运行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7-03 | 阅读次数:

         为了方便毕业生离校,在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我校数字离校系统于2013621日正式上线运行,至72日已有5293名本科生和1411名研究生通过本系统顺利完成毕业离校手续。

  以往所有毕业生需要手持 转单去多个管理部门排队盖章办理手续,既不方便毕业生又对管理部门造成工作压力。现在数字离校系统可为毕业生提供直观提示信息,毕业生只需按照提示信息办理离校手续,同时管理部门也可以实时跟踪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提高了工作效率。

  这次数字离校系统共涉及财务、宿管、本科生教务、研究生教务、学工、图书借阅等多项数据实时交换,成为我校数字校园建设的收官之作,标志着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已位居陕西高校前列。

  数据表明,该系统可使相关部门总体工作量减少91.48%(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无需去盖章),简化了九成以上的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