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数字校园建设启动会

我校召开数字校园建设启动会

来源:新闻网 | 作者:校办 | 发布日期:2008-12-03 |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上午,我校数字校园建设启动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及负责我校数字校园平台软件项目的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赵曼在会上通报了我校数字校园工作进展情况;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网络中心主任李力介绍了数字校园一期建设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包括架构图、业务分工表、技术要求、实施策略等;东软公司技术人员对软件平台和门户应用作了产品演示。

  我校数字校园建设筹备工作自去年开始,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调研论证,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将着手制定全校数据标准与规范,实施基础平台建设。

  根据数字校园建设工程总体进度安排,要求学生、教务、研究生、人事、办公、财务、一卡通等核心系统应尽快完成,其他应用系统建设将视本单位具体情况稳步推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