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安排会议

我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网络中心 | 作者:网络中心 | 发布日期:2008-03-20 | 阅读次数:

  3月17日,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安排会议,各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网络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赵忠参会并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赵曼主持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力回顾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准备工作,通报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论证会情况,对下一步开展的需求调查工作进行了说明。赵曼主任介绍了其他高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情况和我校目前工作的有关情况。

  赵忠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在现阶段要利用各种宣传手段,使大家认识到位,共同做好数字化校园的需求调查工作。他强调指出,我校网络和信息得到长足发展,为启动数字化校园项目奠定了基础,但是由于缺乏统一规划,形成诸多互不相通的“信息孤岛”,信息的可信度和利用率都比较低,无法实现信息共享,给管理、教学和科研带来诸多不便。他要求各部门“一把手”要充分认识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长期性,亲自抓好这项工作,自上而下形成数字化建设体系,为下一步项目全面开展奠定基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