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平台操作流程

信息发布平台操作流程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0-01 | 阅读次数:

  一、登录

  在地址栏输入“210.27.80.132/mtfbxt”后回车,进入信息发布系统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进入信息发布系统管理界面。

  二、新建节目单

  点击“节目编排管理”进入管理页面后,点击“新建节目单”,在出现的对话框内输入节目单的名称,选择合适的屏幕类型,按照节目长短选择合适的场景时间,点击“确定”。

  “屏幕类型”一项,北校区8号教学楼选择LED、同步、全彩色,宽度:1024,高度:608;南校区1号、3号教学楼和北校区3号教学楼选择16:9,宽度:1024,高度:768

  三、编辑节目

  在工具栏选择“插入文本”图标,然后把文本框拉至最大,双击文本框内部进入编辑状态后,开始编辑文字(可以从记事本或者写字板复制文本,也可以直接在文本框输入文本),编辑字体、字号(黑体二号字以上)、文本颜色。然后选择“节目项列表”,选择“高级”,设置文本的属性、背景的颜色、字幕的滚动方向、字幕滚动速度等,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属性修改成功,然后点击“保存”。

  点击“预览”即可看到编辑的节目效果。如果需要修改,点击“节目编排管理”,选择相应的节目单进入编辑器进行编辑。(编辑文本时注意排版规范美观;选择合适的背景颜色和文本颜色,建议选择黑底红字)

  四、发布节目

  点击“节目编排管理”,找到所需发布的节目单,点击“发布”,然后设置播放时间与截止日期,点击“选择终端并发送”,选择所需发布的终端名称,点击“确定”,即可完成信息发布。(发布成功后,系统提示发送成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