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网教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23 |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网教支部举办主题党课,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张晓丽做了题为“深刻理解和掌握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发言,她从习近平论教育的重要性和重要作用、教育的本质、新时代教育的整体思路、新时代教师的地位和作用、新时代教育规律、新时代教育如何培养人等六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高度评价教育对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肯定了教育所具有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对于新时代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的合格人才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于我们在人才培养第一线的高校而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随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中心主任韩苏建、副主任王西军、郭向平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