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大数据建设,助力学校大发展—网教中心集体学习习近平国家大数据战略

谋划大数据建设,助力学校大发展—网教中心集体学习习近平国家大数据战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2-14 | 阅读次数:

  "大数据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应该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下午就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对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出部署要求,为用好大数据、赢得新时代发展的战略主动指明了方向。

   12月13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网教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信息管理部主任崔骋宇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大数据是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善于获取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是领导干部做好工作的基本功。

   我中心王西军副主任、郭向平副主任先后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最后,中心主任韩苏建总结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契合了时代气息,学校领导层在决策方面已有大数据构想,网教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应该充分考虑国家战略需求,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实际和现状,规划构想大数据建设,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助力学校大发展。

  会中,网教支部书记兼中心副主任张晓丽还宣读了我校两学一做优秀案例,网教中心“微党课”获得优秀奖,是单位活动的荣誉,更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并要求在党的十九大之后要结合下发的学习材料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撰写并上交学习心得体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