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第二届)” 荣获西北赛区三等奖

我校在“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第二届)” 荣获西北赛区三等奖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1-14 |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促进高校强化网络安全意识、锻炼网络信息安运维队伍、提高网络安全运维水平与能力,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信息化分会于2017年10月~11月举办了 “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第二届)”, 并于11月9日在“2017年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学术年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七大赛区(华北/华东/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南)的214所高校组队参赛,比赛分安全理论赛和动手实践赛两个环节。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指导组织的“麦芒”网络安全兴趣小组10月份刚刚成立即代表学校参赛,理论赛获西北赛区第一名,总成绩获西北赛区第五名,荣获西北赛区三等奖。

        通过赛前训练、赛中实战和参加学术会议,一方面有助于提升我校网络安全运维方面的技术水平,另一方面对网络安全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奖杯及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