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十九大,保障师生的美好生活与学习

聚焦党的十九大,保障师生的美好生活与学习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0-27 | 阅读次数:

  1025下午,网教中心全体职工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了十九大初步学习交流会。

  支部委员、中心副主任王西军解读了十九大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并就十九大会议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大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张晓丽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钦佩之情,并再次强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张晓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本次报告的内容非常全面,每个人都能找到与自身息息相关的内容,网教中心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多思考,找到个人工作的切入点。

  中心主任韩苏建表示,十八大以来,我国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我国现阶段的主要奋斗目标,网教中心的工作也要围绕这样的目标开展下去。韩苏建传达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预评估期间,专家对我中心各项工作的肯定,并呼吁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为师生的校园生活与学习多做贡献。

  信息管理部负责人崔骋宇结合部门工作,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网络、大数据、信息技术等相关内容,并表示网教中心在信息化时代,可为广大师生的美好生活与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