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迎新”  让新生入学报到少跑路

“数字迎新”  让新生入学报到少跑路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8-28 | 阅读次数:

        825日,我校2017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共5294名新生陆续报到,为确保每一名新生顺利报到注册,网教中心提前完成迎新现场网络畅通和迎新系统的测试准备工作。25日开始,中心组织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保障服务。确保新生报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了让新生用户顺利使用校园网在线功能。中心为所有新生发放《校园网用户入网指南》;同时为财务处、后勤处提供专网和临时网络服务,保证新生顺利缴费注册。 

    “数字迎新系统”在迎新工作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通过在后台打通融合多部门数据,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学生少跑路,确保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后勤处、保卫处等各部门信息服务交互畅通,实现跨部门信息数据共享、协同工作,简化新生入学手续,提高迎新效率。据迎新系统,截止今天上午10时,报到率已经超过90%,确保了2017级迎接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更好的做到迎新工作“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满意”,网教中心计划明年对迎新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使之全面支持移动化应用,到时候,学生和工作人员在手机上就可以查看、办理迎新业务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