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6-16 | 阅读次数:

    今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之年,面对两个"大考",网教中心作为本科教学资源智慧化、信息化建设服务工作的承担者,网教党支部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这一主题,614日下午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张晓丽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从“进一步了解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审核评估的目标与内涵;支部和党员如何更好地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支部书记张晓丽强调网教中心承担着本科教学智慧化教室建设与服务工作,承担着全校信息化建设和师生网络服务工作。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引领人人参与评估的工作氛围,要不断强化自身政治核心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迎评工作的优势,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按照双一流大学和本科教学评估的高标准,创造性做好本职工作,为迎评工作加分添彩。

    会后,还就支部近期工进行了安排。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