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心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3-28 | 阅读次数:

         32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校党发〔2016100号文件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冷畅俭全程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首先韩苏建代表班子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汇报了班子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根源,随后韩苏建、张晓丽、郭向平、王西军分别做了个人自我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冷畅俭副校长对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进行点评,指出:班子整体认识还比较到位,查摆的问题也比较准确到位,起到了以学习促提高作用,但要求班子成员不能只停留在学习层面,而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与实际工作结合,通过学习,提高对国家信息化建设纲要的理解,结合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双一流”为目标,以信息技术引领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高度去认识;要坚定信念,在思想上与中央保持一致;要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最后强调班子要积极开拓创新,解放思想,面对问题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信息化可能是提升学校能力的最好途径之一,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契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