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支部组织民主评议党员

网教支部组织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3-23 |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网教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张晓丽领学讲解了《准则》,她采用图解的形式,先直观的展现了《准则》序论、分论(主体部分)、结束语三个板块的主要内容,使大家对《准则》有一个概括的了解,然后分别对三个部分的论述提纲携领的分析讲解,总结成应知应会要点,帮助大家理解记忆,例如学习要求“一个坚持四个着力点”、坚定理想信念“三个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三个不准”等等。

    会议重点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经过前期认真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自查表,逐个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本学期的的学习内容、组织生活方式等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测评。

    大会还按照机关党委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选举了新的网教支部委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