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召开会议布置寒假值班和安全检查等工作

网教中心召开会议布置寒假值班和安全检查等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1-15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17年1月14日上午网教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布置寒假机房运行、安全维护等事宜,会上中心主任韩苏建就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各分管领导就各业务科室假期加班、值班事宜做了分工落实,要求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利用假期做好“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相应工作;做好“增建多媒体教室”和启动未来智慧化教室规划工作;做好对多媒体教室、设备间的安全维护巡查,整改存在安全隐患场所,确保开学设备正常运行;值班人员每天必须到中心机房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巡查,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近期干部会议有关精神,希望每位干部和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集思广益,在决策时多发扬民主,及时解决内部矛盾,调动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中心领导班子分头对北校区3号楼机房、8号楼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以“防火、防盗、防事故”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实地测试了校园无线网二期覆盖运行情况,走访了食品楼用户,听取用户使用意见。

   另外,会后还组织教务处、网教教育技术领导及相关人员听取了校外专家的“智慧校园顶层设计”专题讲座,讨论了我校智慧化教室建设下一步思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