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 谋划“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开局

把握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 谋划“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开局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2-26 | 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上午,冷畅俭副校长主持召开了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


     会上,冷畅俭副校长带着在重庆大学参加教育部科技司主办的《2016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专题研讨班》学习成果,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时代,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主流趋势和方向,并结合清华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实际作法,从知识管理模式、教学模式、教育制度方面,讲解了信息化对教育发展产生革命性影响趋势及对我们的影响;从重庆大学的信息化在互联网+教学、互联网+管理、互联网+科研、互联网+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和规划思路,指出我校网教中心工作应该努力的方向,特别是对“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的 “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的实施,提出了明确的完成时间节点要求;另外,对网教中心明年的工作要点与大家交换了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上还为李力教授颁发了聘书。


 
冷畅俭副校长为李力教授颁发“网络教育技术中心技术总监及校高性能计算平台主任”聘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