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的资源分享平台”项目在第二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全国决赛实践组三等奖

“IPv6的资源分享平台”项目在第二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全国决赛实践组三等奖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2-13 | 阅读次数:

    12月11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在北京清华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大赛自今年七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各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个团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初赛在华北、西北、西南、华南、华中、华东南、华东北、东北八个赛区顺利举办产生38只决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申报的基于IPv6的资源分享平台项目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决赛实践组三等奖。

    为响应“网络强国”和“创新驱动”的战略部署,更好地发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在互联网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自2015年起举办“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该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激励CERNET各会员高校师生积极开展下一代互联网软硬件技术及应用创新研究,培养互联网创新人才,促进我国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