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网教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钱晓延 | 发布日期:2013-11-13 | 阅读次数:

        11月8日,网教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实践教育督导组负责人刘西平到会指导。

       会议由网教支部张晓丽书记主持,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传达了机关党委对召开民主生活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中心主任李力就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查和原因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互相进行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负责人进行了点评,这次民主专题会开得成功,前期准备工作到位,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坦诚,会议气氛严肃和谐,班子的对照材料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写的实。同时也指出了班子及个人材料中的不足,对会后继续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3年11月13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