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通知

关于成立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通知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作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发布日期:2010-04-08 | 阅读次数:

 

西 北 农 林 科 技 大 学 文 件

校人发〔2010〕83号

 

关于成立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所),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经党委常委会2010年1月19日和2010年3月25日研究,决定成立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设机构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为正处级直属事业单位,下设网络运行部、信息管理部和教育技术部三个正科级机构。

二、岗位设置

根据数字校园建设的最终目标及中心的职责、业务需求等,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总岗位数为36个,其中管理岗位8个,专业技术岗位25个,工勤技能岗位3个。

1.管理岗位(8个):五级职员1个,六级职员2个,七级职员4个,八级职员1个。

2.专业技术岗位(25个):专业技术岗位类型为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工程技术)。高级岗位8个,中级岗位14,初级岗位3个。

3.工勤技能岗位(3个):三级岗位1个,四级岗位2个。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成立后,撤销网络中心(正处级机构)、教育技术中心(副处级挂靠机构)和教务处多媒体教室管理部(科级机构)三个机构,将网络中心19人(管理3人,专业技术15人,工勤1人)和教育技术中心与多媒体管理部20人(管理3人,专业技术3人,工勤14人)整体划转到新组建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三个机构人员划转到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人员数量、结构和岗位维持现状,待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后,利用2-3年,采取逐步增加专业技术人员和减少工勤技能人员办法,达到学校设置的岗位控制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二O一O年四月六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