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校园二期(视频监控、远程教育)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我校数字校园二期(视频监控、远程教育)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网络中心 | 作者:周兆永 | 发布日期:2010-03-31 |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数字校园二期(视频监控、远程教育)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来自清华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长安大学的专家对我校数字校园二期建设方案进行评审。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校长赵忠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学校数字校园一期完成情况和二期准备工作。

  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数字化校园二期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规划》从整体上理念先进,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务实、全面、合理,可操作性强,方案可行,一致同意通过论证,建议尽早启动实施。专家组同时对规划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

  专家组随后就数字化校园二期建设方案??现代远程教育建设规划进行了论证。成教学院有关同志就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建设规划进行汇报。经专家讨论认为:该《建设规划》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可行,符合目前现代远程教育建设模式,原则同意。专家组同时建议:希望在此规划指导下,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尽快启动成人教育网络教学及各项准备工作,早日申办现代远程教育,为西部人才培养和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