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网络中心 | 作者:网络中心 | 发布日期:2009-05-13 | 阅读次数:

  5月6日,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同志主持,中心主任李力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丽同志传达了学校和机关二党委关于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会议精神,对网络信息中心下阶段工作做出安排。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和调研贯穿学习实践活动的始终。二要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是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基础。要求大家尤其中心和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张光强书记召开高质量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找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找出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解决问题,找到办法和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四点要求,认真准备发言材料,保证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三要认真分析检查,形成会议纪要。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延东同志在部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把李源潮同志在听取部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汇报和省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上的讲话、周济部长在我校的辅导报告等学习材料印发给大家自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