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会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会

来源:网络中心 | 作者:网络中心 | 发布日期:2009-03-20 |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晓丽主持,中心主任李力列席,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晓丽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对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出发,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学习科学发展观同网络信息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我校正在实施的数字化校园工程。与会党员就网络信息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各阶段的具体任务和学习、调研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中心成立了以支部书记、副主任张晓丽为组长,中心支部委员、中心秘书为组员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