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校园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我校数字校园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网络中心 | 作者:网络中心 | 发布日期:2008-06-06 |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数字校园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长安大学的专家对我校规划(第三稿)进行评审。

  会议由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曼主持,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校长赵忠出席会议,介绍了学校前期数字校园准备工作。对学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力就我校数字化校园规划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并提问后,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论证。专家组认为我校数字化校园规划充分考虑学校自身特色,组织机构设置合理,软硬件和环境建设内容全面,考虑了统筹管理和资源共享;规划技术路线成熟,明确各应用软件技术上的原则要求,可以最大程度保障数据共享、互操作性、维护和升级的实现;方案预算合理,同意通过论证。专家组同时建议:针对核心业务子系统,成立核心业务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子项目小组,以利项目实施。

 
常务副校长赵忠致辞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赵曼主持论证会

 
论证专家组组长程建钢教授讲话

 
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力汇报数字化校园方案

 
数字化校园论证会


返回首页